
Re: [問題] 年前離職,這樣行得通嗎?

: (以下皆以 106年國曆 說明)
: 假設1月22 領年終獎金
1.要看公司的規定什麼條件下可以領年終
例:除夕前一天在職者可領 or 某個日期前提離職者不得享有年終獎金
2.勞基法有規定年終獎金定義
簡單講公司"視營運盈利"而發放,他可以聲稱沒獲利
但假如你的合約明寫著保14(12+2)...這樣就100%有
: 1月23 提出離職預告 (滿三年,須有30天預告)
: 接下來持續上班到過年
: 1月23 提出離職後,加上(六日 + 春節6天 + 特休14天)
: 2月20 正式離職
: 有種像是當兵,用假待退的意思,就年前上個四天班,之後就用特休
: 想請問這樣可行嗎?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9.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978009.A.37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