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平面設計/美編類要如何高薪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平面設計的人實在太多. 再來就是平面設計應用的領域的產業處於衰退. 紙的用量以台灣紙業去年提供的資料連續兩年下降近兩成. 台紙已經決定停掉紙的生產. 那紙的需求下降,電子媒體產生. 電子媒體所需的東西基本上平面設計的部分是哪個部分. 靜態比較偏向於. 網站,App介面設計以及多格漫畫和攝影. 但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工作7年了. 在今年六月有出去面試一個半月. 但薪資真的沒太好. 面試了快二十間. 有 馬來西亞商 日商 港商 外商 科技業. 大多都只肯給3萬5到4萬. 不過都有加班費就是了. 年終基本盤兩個月(不過問下來幾乎也就兩個月). 這樣算一算最多年薪也才56萬(還沒扣掉勞健保). 印象最深刻是面試了一間
(還有7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