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薪資爭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uvalen (支持華航空姐女友罷工)時間9年前 (2016/10/20 16: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往上調的原因是?這裡你說的再調高是指調回原本的目標還是調成比原本還要高的目標個人看法提供給你參考其實我認為重點在你們當初對於業績跟獎金的部分設定. 如果新方案(底薪不調+降低業績目標)的總薪資不比舊方案(調高底薪+原先業績目標)差. 我覺得檢舉成立的機會不大,因為你並沒有實質受到損害. 另外,因為
(還有10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esa5671 (pppppp000)時間9年前 (2016/10/20 1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關薪資爭議想要上來請問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是醫療耗材的業務. 當初報到第一天跟公司簽了一份合約. 寫明試用期三個月薪水36000,試用期後薪水38000. 由於公司不會主動發薪資明細. 我是四月到職,九月份的時候跟公司要了薪資明細. 發現底薪一直是36000,並沒有調到38000. 這當中
(還有4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