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公司一個禮拜,該辭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只覺得好像沒必要交待的那麼清楚....... 不過都回應了那好像也該說明一下,. 之前我一直都有持續在師大進修部上設計相關的課,. 也是上到六月底左右辭職了,生活改變了才沒繼續。. 而且很充分的下班時間是從公司回到租屋就要將近兩個小時,. 吃個飯洗個澡就必須準備睡覺了好像也沒多充裕. 新公司,禮拜一
(還有1123個字)
內容預覽:
太安逸? 那就讓自己忙一點啊...... 都能準時上下班 那下班後的時間妳有安排設計相關的學習或練習嗎?. 如果認真準備 時間再多也不夠用啊 哪來的安逸?. 網拍美編雖然說發展有限 但基礎技能可以深入研究的還是很多. 就算工作只要求到65分的程度 妳對自己的要求還是可以設定在90分甚至更高. 像是很
(還有1438個字)
內容預覽:
先哭哭一下,昨晚煩惱到睡不著,. 頭又很痛,於是就躺在床上用手機. 想發文,大概是APP問題,連續打. 完兩次都無法發文,. 還沒有留下草稿紀錄!逼死我QQQQQ. ===================================. 去年大學畢業,很幸運地很快就找到. 一份薪水對新鮮人不錯的網
(還有39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