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降價求售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降價求售
推噓
-6
(1推
7噓 3→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pp123
(P哥)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22 22: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就說過了 降價求工作是台灣現在的趨勢 畢業生甚至不支付薪水求工作. 台灣為什麼落到這種地步?. 1、產業沒競爭力. 2、中國超越台灣. 3、勞動人口太多. 4、景氣差公司倒閉潮. 5、失業人口逐年增加. 6、啃老族逐年增加. 講實話就是比較難聽 沒人要接受這已經在發生的事實. --.
※
發信
#1
[問題] 降價求售
推噓
8
(10推
2噓 16→
)
留言
2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dCaro
(實踐!!不接寵物溝通謝謝)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22 19: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最近找了一份工作. 工作內容要會計也要隨時支援其他工作. 例如當當門市人員. 薪水就是在臺北活得下去還ok的標準. 因為面試的老闆本身認為我算是ok. 偶然得知. 之後面試了一個人(叫他A吧). A表現出強烈的意願而且自願把薪水降1k. 雖然是我錄取了. 但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降價求售的行為. 因為
(還有1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