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降價求售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0/22 22:50), 編輯推噓-6(17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就說過了 降價求工作是台灣現在的趨勢 畢業生甚至不支付薪水求工作 台灣為什麼落到這種地步? 1、產業沒競爭力 2、中國超越台灣 3、勞動人口太多 4、景氣差公司倒閉潮 5、失業人口逐年增加 6、啃老族逐年增加 講實話就是比較難聽 沒人要接受這已經在發生的事實 ※ 引述《MadCaro (實踐!!不接寵物溝通謝謝)》之銘言: : 我最近找了一份工作 : 工作內容要會計也要隨時支援其他工作 : 例如當當門市人員 : 薪水就是在臺北活得下去還ok的標準 : 因為面試的老闆本身認為我算是ok : 偶然得知 : 之後面試了一個人(叫他A吧) : A表現出強烈的意願而且自願把薪水降1k : 雖然是我錄取了 : 但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降價求售的行為 : 因為1.打壞行情2.不就等於告訴公司自己的價值比原本公司開的還低嗎 : 想請問大家的想法: : 1.這種行為常見嗎? : 2.你認為什麼情況下會報出薪水比原本公司願意給的還低 : 3.你對降價求售的想法是支持還是不支持或是沒意見,以及為何? : 謝謝大家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81.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147844.A.CB8.html

10/22 22:59, , 1F
省省吧 那是文組
10/22 22:59, 1F

10/22 23:03, , 2F
勞動人口太多 那少子化是怎麼回事 還趨勢耶 呵呵
10/22 23:03, 2F

10/22 23:10, , 3F
講一堆廢文/已知現實的廢文有什麼用。
10/22 23:10, 3F

10/23 00:45, , 4F
不要把能力不足的少數放大來看
10/23 00:45, 4F

10/23 01:04, , 5F
勞動人口太多為什麼一堆慣老闆喊找不到人還要求增加外勞?
10/23 01:04, 5F

10/23 02:49, , 6F
10/23 02:49, 6F

10/23 03:31, , 7F
講難聽點 你腦袋裝啥 只會寫廢文
10/23 03:31, 7F

10/23 04:17, , 8F
pp文就是棒
10/23 04:17, 8F

10/23 08:35, , 9F
是喔
10/23 08:35, 9F

10/23 16:18, , 10F
你之前說過什麼 你是誰壓你
10/23 16:18, 10F

10/24 21:47, , 11F
勞動人口太多?呵呵
10/24 21:47, 11F
文章代碼(AID): #1O2tp4ou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2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1
8
28
文章代碼(AID): #1O2tp4o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