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跟同事處不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要被老闆跟店長騙了,"奉承話沒多大幫助塞塞牙縫". 只是敷衍敷衍你罷了.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那位正妹正職可能是有關係有背景的. 想想看就好了,一個人超混只是賣弄臉的,對公司幫助不大領乾薪的. 主管一定知道這種情況(除非主管菜到剛上任沒多久). 知道了不處理放任這種情況,一定是有關係的. 職場上這種
(還有7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兼職員工,最近跟正職員工鬧得不愉快. 正職不太管事,懶得做事,總是說「我對這個不熟」「這個我不知道怎麼用」. 然後我就接手正職不想做的事,畢竟總有人要去做(比如洗廁所之類的). 然後正職就私下婊我愛出鋒頭、愛搶事情做、裝認真. 老闆跟店長欣賞我的工作態度,所以沒有因為正職的話而開除我. 我不開心
(還有6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