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同事處不好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外派越南工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23 14: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zzie36 (TIZZIE)》之銘言: : 我是兼職員工,最近跟正職員工鬧得不愉快 : 正職不太管事,懶得做事,總是說「我對這個不熟」「這個我不知道怎麼用」 : 然後我就接手正職不想做的事,畢竟總有人要去做(比如洗廁所之類的) : 然後正職就私下婊我愛出鋒頭、愛搶事情做、裝認真 : 老闆跟店長欣賞我的工作態度,所以沒有因為正職的話而開除我 不要被老闆跟店長騙了,"奉承話沒多大幫助塞塞牙縫" 只是敷衍敷衍你罷了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那位正妹正職可能是有關係有背景的 想想看就好了,一個人超混只是賣弄臉的,對公司幫助不大領乾薪的  主管一定知道這種情況(除非主管菜到剛上任沒多久) 知道了不處理放任這種情況,一定是有關係的  職場上這種情形很普遍 建議你不妨跟各同事私下偷偷打聽,有可能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 我不開心的點是正職薪水比我多一萬,卻可以擺爛不負擔許多責任,兼職承擔責任又 : 得被正職酸"多管閒事" : 現在跟正職搭班,對方都會刻意不跟我合作,妨礙工作進度,讓我十分困擾 : 朋友說我工作能力佳,人際關係卻處理得不好,這樣很糟糕 : 我實在不知道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嘗試對正職釋出善意,對方沒理會,還聯合他的好友一起排擠我 : 反觀正妹同事不用特別做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她,天生外表嚴肅錯了嗎? : 有人方便給個建議嗎...感激不盡! "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事情就是-對大家都不公平"  我個人認為你運氣很好,早早在打工時遇到類似被排擠的事情  建議你先把該打聽得打聽好再來做打算  掌握情報才是勝利的第一要素     我以前在3C賣場內工作時也有類似情況,兼職的我也有被排擠過  你能主動釋出善意是很好的,表示你很努力想把劣勢扭轉  但本來就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你也可以盡量避開跟她合作,等她發現  沒有你幫忙工作做不太下去,那她就只好來找你或是凹別人  各種嘗試都可以,把這件事當作職場上/人生中一種歷練來看比較好 朋友說人際關係處的不好,聽聽就好,有時候情況很複雜,非當事人  很難下客觀的判斷  況且去工作又不是交朋友,企業規章制度內沒有規定一定要跟大家都融洽  只是說實際上若跟大家都處不好,大家都不想跟跟你一起搭檔,很難走的好罷了  另外不用怪自己外表輸對方或是太嚴肅啥鬼的,有時候就是大家復合她  一起霸凌某個人,就是跟學校內的情況一樣的  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這種渣,時間久了有時候就會有報應  但不需要你去玉石俱焚,在工作上得到你想要的才是你在這裡的理由 -- 1.MATLAB programming 2.ASPEN process simulation package 3.FORTRN programming 4.Advance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5.Process Control Theory 6.Chemical Engineering Basic Theory(Kinetic.thermodynamics.transport) 7.Numerical Method and Analysis 8.MATLAB Toolbox.Simulink system basic desi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88.23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205600.A.66E.html

10/23 17:24, , 1F
推那句「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對大家都不公平」
10/23 17:24, 1F
文章代碼(AID): #1O35vWPk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35vWP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