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成立傳產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嗨各位好. 我是版主hydra,看到這個議題覺得很有趣,所以來回一下. 目前本版的主旨是. 討論職場經驗、求職面試、應徵心得、公司資訊及各行各業等相關事務. 簡單解釋,就是「只要跟工作/職場有關」都可以討論. 不管是科技業、金融、傳產等,只要你是受薪階級都可以. 我看到有人說 版上服務業的文章較多.
(還有138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 你想要多一個版的用意是好. 但我覺得就算成立了也沒人看. 因為你要考慮的. 真正會回文、會發文的人都哪些行業?. 行業分太細,不一定有人會回,會發表. 因為我想,目前有在看科技版和這個版的人. 大多都是目前或曾經待過「科技公司」. 很多沒人或比較少人討論的傳產. 大多資訊封閉. 或根
(還有26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有鑑於大家科技版,salary兩邊問,心中一直有個想法說有個傳產版會不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舉凡像是石化,鋼鐵,塑膠,紡織,化學原料等等,若成立一個專版來讓大家分享傳產的公司行號,薪資福利,未來發展性跟公司用人及文化上會不會比較好呢?. 不然傳產的文都分散在各版,大家在找尋上也有困難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