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勞資糾紛處理過程分享(台中市 2008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補充說明(在下在2016台北市勞動局填過). 這邊申請單只要簡述勞資爭議的原因,以及申訴的要求. 不需要檢附相關證據與資料我就沒到這邊了,因為與公司簽了和解. 但到了協調會上,所有對你有利的證據都要搜齊補充台北市勞動局. 協調委員一人. 分民間與政府,申請單上明確寫著,. 若您選擇民間調解,比較"快
(還有191個字)
內容預覽:
Q1:如何申請協調的流程?. A1:去勞工局,填一張申請單,等通知. Q2:與雇主和協調委員開協調會的過程?. A2:收到協調會的時間跟地點,去到現場,雙方坐定,互相陳訴(叫罵),協調委員裁決. Q3:從協調、上法院到領到薪資,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A3:離職4月10號 協調會4月底 上法院5月底
(還有12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