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20歲對未來感到迷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正確來說,應該是你現在還沒有什麼立即的壓力吧,當你需要自己餵飽自己,接著需要讓別人依靠,開始養家,養孩子,揹房貸,或許去當苦力你也不會覺得辛苦,年輕人。. 給自己完成目標的一個習慣,或堅持的原則,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任何人工作或上班其實都是有自己工作上的壓力或不情願,但是他們堅持一份工作不是因為他們
(還有509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我知道這個問題應該是月經文了,即使可能會被砲我還是想來尋求幫助,我大一讀了一個月就休學,當時覺得自己不愛讀書也不想背學貸就果斷休學,本來的志向是想當健身教練,這三年換了很多工作一直沒有一個穩定,最近到了一家健身房上班,卻覺得好痛苦對教練這份工作失去熱情,討厭被業績壓討厭當教練完全沒自己生
(還有7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