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kkys (人很好那一個)時間9年前 (2016/10/29 16: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離職的時候,管理部給了我一張切結書,裡面有一些保密條款,. 還有禁止競業挖人條款。. 跟管理部說我不簽,管理部說:你不簽沒辦法走完程序喔!. 我說:我沒走完程序會怎樣?你會繼續幫我繳勞健保?還是會繼續給我薪水?. 結果,就是沒簽競業條款,該拿的都拿到了。. 離職就是寄mail給主管,主管的主管,還

推噓21(23推 2噓 25→)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522812 (tina111)時間9年前 (2016/10/26 2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份工作做了三個多月. 比我早一點進公司的同事提了離職. 被主管盧了兩天才偷偷摸摸的把離職單放在同事抽屜. 還一直被叫去問話. 是否自己打離職單mail 口頭告知主管及老闆就可以了呢?. 如果主管堅持要牽簽名才算數. 是不是不用鳥他. 另外若周五提離職算到下周日剛好是十天. 就可以走人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