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okkys
(人很好那一個)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29 16: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離職的時候,管理部給了我一張切結書,裡面有一些保密條款,. 還有禁止競業挖人條款。. 跟管理部說我不簽,管理部說:你不簽沒辦法走完程序喔!. 我說:我沒走完程序會怎樣?你會繼續幫我繳勞健保?還是會繼續給我薪水?. 結果,就是沒簽競業條款,該拿的都拿到了。. 離職就是寄mail給主管,主管的主管,還
#1
[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推噓
21
(23推
2噓 25→
)
留言
5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522812
(tina111)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26 23: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份工作做了三個多月. 比我早一點進公司的同事提了離職. 被主管盧了兩天才偷偷摸摸的把離職單放在同事抽屜. 還一直被叫去問話. 是否自己打離職單mail 口頭告知主管及老闆就可以了呢?. 如果主管堅持要牽簽名才算數. 是不是不用鳥他. 另外若周五提離職算到下周日剛好是十天. 就可以走人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