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人很好那一個)時間9年前 (2016/10/29 16: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離職的時候,管理部給了我一張切結書,裡面有一些保密條款, 還有禁止競業挖人條款。 跟管理部說我不簽,管理部說:你不簽沒辦法走完程序喔! 我說:我沒走完程序會怎樣?你會繼續幫我繳勞健保?還是會繼續給我薪水? 結果,就是沒簽競業條款,該拿的都拿到了。 離職就是寄mail給主管,主管的主管,還有人事部。 依照勞基法規定時間走人,不要傻傻的被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7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729913.A.054.html

10/29 21:17, , 1F
那段話說得好XD
10/29 21:17, 1F

10/29 22:32, , 2F
本月最佳回答!
10/29 22:32, 2F

10/30 09:17, , 3F
標準範本!用力推
10/30 09:17, 3F

10/30 11:01, , 4F
讚!離職最大
10/30 11:01, 4F

10/30 11:15, , 5F
讚!被凹真的好多公司都會這樣沒品
10/30 11:15, 5F
文章代碼(AID): #1O55vv1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5vv1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