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主管把離職單藏起來
我離職的時候,管理部給了我一張切結書,裡面有一些保密條款,
還有禁止競業挖人條款。
跟管理部說我不簽,管理部說:你不簽沒辦法走完程序喔!
我說:我沒走完程序會怎樣?你會繼續幫我繳勞健保?還是會繼續給我薪水?
結果,就是沒簽競業條款,該拿的都拿到了。
離職就是寄mail給主管,主管的主管,還有人事部。
依照勞基法規定時間走人,不要傻傻的被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7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729913.A.054.html
→
10/29 21:17, , 1F
10/29 21:17, 1F
推
10/29 22:32, , 2F
10/29 22:32, 2F
推
10/30 09:17, , 3F
10/30 09:17, 3F
推
10/30 11:01, , 4F
10/30 11:01, 4F
推
10/30 11:15, , 5F
10/30 11:1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1
50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