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產品或機器壞掉 賠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billno1la (Free)時間9年前 (2016/11/06 0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覆這篇是因為心有戚戚焉. 但不是要闡述法條上的問題. 而是職場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啊!! 冏. 小弟之前也是在藥廠上班. 出過不少包 像是. 超高溫的加熱棒沒放到定位. 一直讓它空燒機器別的部位..... 或是 原料配置 比例錯誤...... 總之 因為個性關係. 在主管眼中算是所謂的紅人(?. 某次
(還有781個字)

推噓1(5推 4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ngelew (uwe)時間9年前 (2016/10/27 23:1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幾點來看. 1、沒有上法院 就回到勞基法,對員工有利. 假設員工造成公司鉅額損失. 即便公司已經盡所有SOP管控、一切義務. 員工須負完全責任. 在未經民事損害賠償判決之前. 公司是不得以損失賠償扣薪的. 換言之公司要合法追回賠償 就是告民事求償. 2、要告損害賠償,不須證明員工"故意". 基本上
(還有87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49→)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Crow (crow)時間9年前 (2016/10/27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目前是在藥廠擔任製造的工作 之前同事發生做錯藥的行為 可能導致產品整批報廢 這樣算下來一批成本說60幾萬 員工怎麼可能賠的起? 本公司最高主管還嗆聲說管你賣田賣房也一定要賠 囧. 聽起來壓力好大好沉重 之前在別間工作也常常有聽見報廢 重工 也不曾叫員工賠錢。在這裡弄壞小東西器具都要賠錢。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