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這樣真的錯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真心覺得台灣好多好人. 還蠻常看到不到三個月 該不該離職或要再幫幾天的文. 這邊想說的是. 「你三個月內 可以當天 當下 立刻走人」. 當天早上說掰掰 公司也拿你沒輒. 別說什麼好聚好散 有緣再見 所以要圓滿交接啦. 看板上這麼多文 這種心態最後下場都是被凹得最多 離開時被弄得最窩囊的離法. 試想
(還有496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在血汗公司擔任國外業務兩個禮拜. 進去後才發現跟面試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每天工作時間12hr起跳再加上周末自行處理業務. 主管也不似面試時那副親切樣子 但更令我在意的是沒有處理及解決事情的能力. 以上前言. 上週五快下班收到先前面試公司的錄取通知. 因為先前蒐集過資料 也知道那公司也並非輕鬆.
(還有3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