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申請失業給付,需要跟公司要什麼證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申請失業給付,需要跟公司要什麼證明?
推噓
3
(4推
1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ntyy
( )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30 23: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文問一下. 我去就輔處申請失業補助. 該準備的文件我都備齊. 但辦事處人員用我離職證明封面有一欄附註沒有填寫非自願性離職為由. 認為該文件不充分並退回. 但我明明都有非自願性離職證明書本. 不懂該辦事員為何這麼堅持那一欄不可空白. 非要我去重新拿一份離職證明. 我離職至今已有兩個月也沒有繼續待在新
#1
[問題] 申請失業給付,需要跟公司要什麼證明?
推噓
5
(5推
0噓 6→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pre
(東プレ株式会社)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29 23:52)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9月快底的時候,. 公司突然通知放無薪假1個月,. 然後這個月底,因為營運狀況出問題,. 又通知減薪回來上班或是資遣.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選資遣這條路. 我需要跟公司拿什麼證明文件(文件要有註記什麼的). 我才能申請失業補助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