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通常新鮮人能得到比較好的職缺會是在畢業前就開始接洽. 某些公司會認為在畢業季前1~2個月就開始找工作的新鮮人比較積極. 另外更積極的是畢業前1~2年就到中意的公司工讀或實習. 有些公司會選擇在公司有工讀過表現好的工讀生或實習生優先錄取台大政大有些畢業生確實有蠻優秀的能力. 但其中不少人沒有適當的在履
(還有823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今年台政商管剛畢業的學生,英文有達到金色證書,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工具。而因為畢業後一些緣故(非公職),最近才開始在找工作,目前約找三週。. 但投了很多履歷,找我面試的卻很少。儘管認為可能是因為自己沒什麼特殊能力及經歷,但是身旁有些最近才開始找的(剛四個月退伍)也是有這
(還有2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