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7
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hunder8503
(雷霆小狗)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2 16:05)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嗨您好. 因為我也是一直在找行銷領域的工作 在這邊分享一些心得給您參考. 我覺得行銷企劃的領域真的太廣了. 你想找這個方面的工作 得先確定一個方向. 你想做agency/in house 行銷的trade marketing/marketing. 還是單純辦個活動?當當 FB的小編 這些都可以廣義的
(還有614個字)
#6
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推噓
3
(4推
1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NASUCIA
(HANASUCIA)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1 04: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找工作是看個人心態問題. 工作到處都有,加油站的加油員. 便利超商的店員,大樓的保全員. 這都是工作阿,先求有再求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6.204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
#5
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推噓
4
(4推
0噓 10→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ler22020
(小高)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31 2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景氣好像真的不太好. 我退伍時 丟了40個左右的職缺吧. 全都上市櫃 的業務 pm. 才有四個面試而已....... 而且只有兩個上. 從開始找工作到錄取大約快兩個月.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2.12
.
※
文章網址:
https
#4
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推噓
20
(22推
2噓 28→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llCHina
(把拔~我想買GTR)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31 16: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幹超難找,真的. 超級超級難找. 想到就氣死我了. 去年底我退伍...工作也是他媽的難找. 一個普通或中上的工作,一堆台政、海龜來面試. 然後薪水也不怎樣. 所以現在不少台政都跑去國考了. 台灣要亡了 幫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1.1
.
#3
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YAO
(專心狀態)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31 14: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所以就是政大商院還非企管畢業大學生,多益很高這樣。建議是繼續投,但不要設限,一般剛畢業都丟一些很厲害的職缺,但這個沒業內經驗通常不能作的住,要快點進上市櫃公司就盡量找現場或是業務缺較快,內勤不太會缺,甚至有缺也內部就被佔了,以上是過來人經驗,至於畢業大學科系甚至外語能力只是敲門磚而已。以上淺見.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