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under8503 (雷霆小狗)時間9年前 (2016/11/02 16:0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嗨您好. 因為我也是一直在找行銷領域的工作 在這邊分享一些心得給您參考. 我覺得行銷企劃的領域真的太廣了. 你想找這個方面的工作 得先確定一個方向. 你想做agency/in house 行銷的trade marketing/marketing. 還是單純辦個活動?當當 FB的小編 這些都可以廣義的
(還有614個字)

推噓3(4推 1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ASUCIA (HANASUCIA)時間9年前 (2016/11/01 0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找工作是看個人心態問題. 工作到處都有,加油站的加油員. 便利超商的店員,大樓的保全員. 這都是工作阿,先求有再求好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6.20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er22020 (小高)時間9年前 (2016/10/31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景氣好像真的不太好. 我退伍時 丟了40個左右的職缺吧. 全都上市櫃 的業務 pm. 才有四個面試而已....... 而且只有兩個上. 從開始找工作到錄取大約快兩個月. 給你參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2.12.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20(22推 2噓 28→)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CHina (把拔~我想買GTR)時間9年前 (2016/10/31 16: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幹超難找,真的. 超級超級難找. 想到就氣死我了. 去年底我退伍...工作也是他媽的難找. 一個普通或中上的工作,一堆台政、海龜來面試. 然後薪水也不怎樣. 所以現在不少台政都跑去國考了. 台灣要亡了 幫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1.1.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YAO (專心狀態)時間9年前 (2016/10/31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就是政大商院還非企管畢業大學生,多益很高這樣。建議是繼續投,但不要設限,一般剛畢業都丟一些很厲害的職缺,但這個沒業內經驗通常不能作的住,要快點進上市櫃公司就盡量找現場或是業務缺較快,內勤不太會缺,甚至有缺也內部就被佔了,以上是過來人經驗,至於畢業大學科系甚至外語能力只是敲門磚而已。以上淺見.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