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專心狀態)時間9年前 (2016/10/31 14: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a5233333 (阿呆)》之銘言: :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 : 我是今年台政商管剛畢業的學生,英文有達到金色證書,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工具。而 : 為畢業後一些緣故(非公職),最近才開始在找工作,目前約找三週。 所以就是政大商院還非企管畢業大學生,多益很高這樣。 : 但投了很多履歷,找我面試的卻很少。儘管認為可能是因為自己沒什麼特殊能力及經歷 : 但是身旁有些最近才開始找的(剛四個月退伍)也是有這種情形。而很多很優秀的同學 : 很多實習、交換),也跟我一樣都收不太到面試通知。 : 想請問大家現在這個時間真的比較難找嗎?還是因為自己的能力沒很突出才一直沒下文 : 而新鮮人一直投需兩年經驗以上,是方向錯誤還是正確呢?因為一直收到無聲卡。希望 : 家能幫忙解惑 : 因為最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就只是有學歷沒能力的人。原本投的方向主要為上市櫃 : 司,但一直無聲卡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原本每一封履歷也都認真寫,在收到這麼多無 : 卡後,漸漸的也沒動力。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該繼續追求上市櫃公司,還是先選擇中 : 公司任職呢? : 謝謝大家 建議是繼續投,但不要設限,一般剛畢業都丟一些很厲害的職缺,但這個沒業內經驗通常 不能作的住,要快點進上市櫃公司就盡量找現場或是業務缺較快,內勤不太會缺,甚至有 缺也內部就被佔了,以上是過來人經驗,至於畢業大學科系甚至外語能力只是敲門磚而已 。以上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895312.A.8DC.html
文章代碼(AID): #1O5kIGZS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5kIGZ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