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高)時間9年前 (2016/10/31 22:32),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景氣好像真的不太好 我退伍時 丟了40個左右的職缺吧 全都上市櫃 的業務 pm 才有四個面試而已...... 而且只有兩個上 從開始找工作到錄取大約快兩個月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24322.A.760.html

10/31 22:57, , 1F
其實工作還是很多,但是符合現在的人需求的薪資的公
10/31 22:57, 1F

10/31 22:57, , 2F
司實在是少之又少,我也是從今年初就開始轉換跑道到
10/31 22:57, 2F

10/31 22:57, , 3F
現在完全找不到適合的待遇工作...
10/31 22:57, 3F

10/31 23:28, , 4F
景氣好不好要看產業吧
10/31 23:28, 4F

10/31 23:29, , 5F
而且年底了 能稱就稱
10/31 23:29, 5F

10/31 23:30, , 6F
1樓中肯
10/31 23:30, 6F

11/01 00:14, , 7F
1F中肯推,完全有感......
11/01 00:14, 7F

11/01 00:29, , 8F
難找+1 考慮找打工兼職撐到過年
11/01 00:29, 8F

11/01 00:48, , 9F
1樓中肯,幫拍拍&祝好運~
11/01 00:48, 9F

11/01 16:10, , 10F
感謝樓上幾位的認同,現在的大社會真的不好過,前幾
11/01 16:10, 10F

11/01 16:10, , 11F
天看了一篇影片是在說韓國跟台灣的薪資差異性跟物價
11/01 16:10, 11F

11/01 16:10, , 12F
差異性,看了很有共鳴……
11/01 16:10, 12F

11/02 13:09, , 13F
很多爛缺XD
11/02 13:09, 13F

11/02 21:41, , 14F
退役到一個多月 找到的工作被說人事凍結
11/02 21:41, 14F
文章代碼(AID): #1O5rNYT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rNYT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