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真的比較難找工作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ANASUCIA)時間9年前 (2016/11/01 04:29),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其實找工作是看個人心態問題 工作到處都有,加油站的加油員 便利超商的店員,大樓的保全員 這都是工作阿,先求有再求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6.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45772.A.FD5.html

11/01 04:35, , 1F
自切
11/01 04:35, 1F

11/01 07:02, , 2F
確實是啊
11/01 07:02, 2F

11/01 10:49, , 3F
推薦工廠作業員
11/01 10:49, 3F

11/01 11:48, , 4F
推薦保全
11/01 11:48, 4F

11/01 13:27, , 5F
然後一輩子先求有再求好了
11/01 13:27, 5F

11/01 16:45, , 6F
等到年紀大做不下去才發現連養老的錢都沒有
11/01 16:45, 6F

11/01 16:50, , 7F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當然先求有,難道一輩子等下去?
11/01 16:50, 7F

11/08 09:47, , 8F
樓上很多都有錢人,這年頭賺一點是一點
11/08 09:47, 8F
文章代碼(AID): #1O5wci_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wci_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