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上司很無能該放棄好工作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是這個狀況板上大大會怎麼抉擇呢..該無視上司的無能繼續撐下去嗎... 恕刪... 可以理解原po的想法,現在工作的主管也類似這樣,但我們公司有發現所以由原先試用期三個月後又延後三個月,其實就是不想發遣散費吧! 但主管也是很酷,就是不走.. 此招已經逼走過兩個個主管職缺. 雖然我覺得用這招逼人走有
(還有400個字)
內容預覽:
無論別人認為你的業務員多無能. 但他不也還在這個位置上?. 不確定你公司對於"業務助理"的定位是什麼. 每間公司對職稱相同的職務 也有不一樣的看法跟培養方式. 文中你提到"工作內容本身可以學到東西且對職涯有幫助". 只是跟著這個業務不一定能學到什麼. 這個我持保留態度 如果他真的在多數人驗裡非常一般
(還有698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目前身為一位業務助理. 但是上面的業務員各方面相當無能... (除了主觀意識覺得外,公司過半數人也是這麼覺得!). 一直猶豫該不該年後轉職... 但公司名氣不錯薪水也給的好..所以不想輕易放棄.... 但是真的無法從無能的業務身上學到任何任何東西.... 但這個工作內容本身是可以學
(還有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