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上司很無能該放棄好工作嗎
如果是這個狀況板上大大會怎麼抉擇呢..該無視上司的無能繼續撐下去嗎..
恕刪..
可以理解原po的想法,現在工作的主管也類似這樣,但我們公司有發現所以由原先試用期
三個月後又延後三個月,其實就是不想發遣散費吧! 但主管也是很酷,就是不走.
此招已經逼走過兩個個主管職缺
雖然我覺得用這招逼人走有點壞,
我也是抱著期待第一次三個月會有新主管來接,可惜一直沒有上頭看順眼的主管來,
遇到的狀況也類似,
1.修改員工的創意,然後被打槍
2.把員工準備的資料先跟她看,她自己拿去報告
3.跟廠商約會議自己硬要插入又不懂專業,然後搞壞廠商關係,反正對他來說再找就好
4.背後偷偷去HR哪邊說壞話,但我跟HR是好朋友
這週如果新面試上了,打算跟上頭提離職然後捅她一筆,她也逼退一個設計過,其實是上
面黑名單,但公司就是無法直接請她走,
有的時候不知道很多人是來上班還是分派系想當山大王,沒上的話就等年終後再走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076447.A.39F.html
推
11/02 18:46, , 1F
11/02 18:46, 1F
→
11/02 18:47, , 2F
11/02 18:47, 2F
目前也是找好再離開,覺得講了也是半自爆,我是覺得上頭欣賞我勝過主管,但就是沒有
下定決心砍了她,那就我離開
推
11/02 20:04, , 3F
11/02 20:04, 3F
→
11/02 20:06, , 4F
11/02 20:06, 4F
→
11/02 20:06, , 5F
11/02 20:06, 5F
→
11/02 20:08, , 6F
11/02 20:08, 6F
→
11/02 20:08, , 7F
11/02 20:08, 7F
這間公司其實福利還好,總經理算是欣賞我,但捅她原因真的看她很不爽,如果她有什麼
後台應該也是不會試用期被延長還留下來,繼續在試用期
→
11/02 20:08, , 8F
11/02 20:08, 8F
主管是女的XD
※ 編輯: marumaru (223.136.224.48), 11/02/2016 20:40:52
噓
11/02 21:36, , 9F
11/02 21:36, 9F
→
11/02 21:39, , 10F
11/02 21:39, 10F
→
11/02 21:39, , 11F
11/02 21:39, 11F
推
11/02 23:49, , 12F
11/02 23:49, 12F
→
11/02 23:52, , 13F
11/02 23:52,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6
57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