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上司很無能該放棄好工作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離風很遠的道路)時間9年前 (2016/11/02 16:47), 9年前編輯推噓2(319)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如果是這個狀況板上大大會怎麼抉擇呢..該無視上司的無能繼續撐下去嗎.. 恕刪.. 可以理解原po的想法,現在工作的主管也類似這樣,但我們公司有發現所以由原先試用期 三個月後又延後三個月,其實就是不想發遣散費吧! 但主管也是很酷,就是不走. 此招已經逼走過兩個個主管職缺 雖然我覺得用這招逼人走有點壞, 我也是抱著期待第一次三個月會有新主管來接,可惜一直沒有上頭看順眼的主管來, 遇到的狀況也類似, 1.修改員工的創意,然後被打槍 2.把員工準備的資料先跟她看,她自己拿去報告 3.跟廠商約會議自己硬要插入又不懂專業,然後搞壞廠商關係,反正對他來說再找就好 4.背後偷偷去HR哪邊說壞話,但我跟HR是好朋友 這週如果新面試上了,打算跟上頭提離職然後捅她一筆,她也逼退一個設計過,其實是上 面黑名單,但公司就是無法直接請她走, 有的時候不知道很多人是來上班還是分派系想當山大王,沒上的話就等年終後再走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076447.A.39F.html

11/02 18:46, , 1F
你比較乖你就輸了阿 到別處又碰到壞人怎麼辦 把上司滅了吧
11/02 18:46, 1F

11/02 18:47, , 2F
不然也是找好再離 先待著擺老
11/02 18:47, 2F
目前也是找好再離開,覺得講了也是半自爆,我是覺得上頭欣賞我勝過主管,但就是沒有 下定決心砍了她,那就我離開

11/02 20:04, , 3F
不建議這麼做
11/02 20:04, 3F

11/02 20:06, , 4F
不要亂桶人 社會險惡 你根本不知道他有什麼後臺 我
11/02 20:06, 4F

11/02 20:06, , 5F
覺得安靜離開就好
11/02 20:06, 5F

11/02 20:08, , 6F
除非公司待你不薄 給你高薪 很多年終 你都要離開公司
11/02 20:08, 6F

11/02 20:08, , 7F
了 就不要替這公司著想了
11/02 20:08, 7F
這間公司其實福利還好,總經理算是欣賞我,但捅她原因真的看她很不爽,如果她有什麼 後台應該也是不會試用期被延長還留下來,繼續在試用期

11/02 20:08, , 8F
把她/他 (?)
11/02 20:08, 8F
主管是女的XD ※ 編輯: marumaru (223.136.224.48), 11/02/2016 20:40:52

11/02 21:36, , 9F
三個月資遣費也沒多少,這也要逼
11/02 21:36, 9F

11/02 21:39, , 10F
為了省一點資遣費,放任公司業務被亂搞,因小失大,這
11/02 21:39, 10F

11/02 21:39, , 11F
合理嗎?
11/02 21:39, 11F

11/02 23:49, , 12F
消極講是捅 積極講是就事論事 對自己沒好處的能不做就不做
11/02 23:49, 12F

11/02 23:52, , 13F
我自己是看很多撐久的人裝死能力或推事能力都滿有水準的
11/02 23:52, 13F
文章代碼(AID): #1O6QWVE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6QWVE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