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至少待在一間公司多久?文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wenc (發哥)時間9年前 (2016/11/04 2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如果你去workinchina板問這個問題,一定會有更深入的分析. 其實等于才剛入社會,還有很多可能性. 差不多就是月薪1萬人民幣,年領14薪的待遇. 以上海本地人來講,一年資歷的國外業務月薪1萬,絕對稱不上非常好,但也算還不錯了. 一旦掌握了核心業務之後,你可以找機會跟老闆說你要升主管職. 通
(還有569個字)

推噓41(41推 0噓 42→)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cent76577 (vincent76577)時間9年前 (2016/11/04 14: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確認過後,此兩行得用 ctrl + y 刪除.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大家好,最近在工作上碰到一點瓶頸,想知道一下大家的看法. 本人今年即將26,主修文科. 這家公司是我第一份工作,目前
(還有7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