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燈光音響行業探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曾經做過這行快兩年。. 先說感想:這行業比較算操作員。. 以下閒聊. 耗時:大月加班超過100小時是很正常的事,沒100可能會被同事說過太爽。. 小月基本上也是加班30-50小時,加班更多的公司也不是沒聽過。. 上班時間24小時都可能,像是展覽館可能清晨進場,飯店可能晚上十點進場。. 我也曾經三天都
(還有62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板上前輩好,小弟是剛退伍的舊新鮮人。. 在求學期間有接觸過燈光的基本操作,產生了興趣。. 現在在中部求職,求職過程中,許多前輩皆說:. 「這一行業不如表面的光鮮亮麗,需要耗時耗力耗心神,如果可以還真是不希望年輕人進來. 像是以上的感嘆,聽了之後其實自己也很迷惘。. 說實話,這一行業真的很累,不定
(還有2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