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勞資各退一步 放3天+彈性0.5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3推 1噓 34→)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forget (財去人安樂)時間9年前 (2016/11/06 10: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勞動力生產指數41->99. 台灣勞工報酬分配比率53->47. 日本60,韓國72,美國63、德國68. 全台勞工至少每人每月被資方拿走一萬五千元以上的薪資。. 你跟我說公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209. 文章網址:
(還有427個字)

推噓-12(8推 20噓 12→)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時間9年前 (2016/11/06 0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7天假勞資沒有共識 既然這樣的話雙方犧牲一半 來換取公平性. 原有的7天假改成 3天國定假日 0.5天彈休 這樣是最公平的. 不然一口氣勞工全輸 有違背公平正義 也違背蔡英文說的跟勞工站一起. 休3天+0.5天特彈是勞工最大讓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