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公司團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aihohan (黑桃ㄟ死)時間9年前 (2016/11/06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團保有兩種. 一種公司出$. 一種自己出$. 公司出$的話,一定額度內可以拿來抵稅,不會讓你出到錢的. 所以你應該是第二種的機率比較高. 這種的明年度續保請公司幫你停止就好.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你保險年齡多一歲,醫療險的保費門檻剛好往上跳一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mies (...)時間9年前 (2016/11/06 21:2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公司的團保是找一般保險業務承保的,. 當然有保多一層保證,. 但是我看這保險每個月扣得有點多,. 後來遇到公司承保的業務員,. 聊聊的感覺是公司保的單位很高,. 但是卻是額外扣自己的薪水去保的,. 我想問一下,這樣是不是違法?. 因為這效果等於是自己去外面找業務員保險一樣....... 下決策的人可
(還有3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