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公司團保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公司團保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saihohan
(黑桃ㄟ死)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6 23: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團保有兩種. 一種公司出$. 一種自己出$. 公司出$的話,一定額度內可以拿來抵稅,不會讓你出到錢的. 所以你應該是第二種的機率比較高. 這種的明年度續保請公司幫你停止就好.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你保險年齡多一歲,醫療險的保費門檻剛好往上跳一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公司團保
推噓
3
(3推
0噓 15→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emies
(...)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6 21:21)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公司的團保是找一般保險業務承保的,. 當然有保多一層保證,. 但是我看這保險每個月扣得有點多,. 後來遇到公司承保的業務員,. 聊聊的感覺是公司保的單位很高,. 但是卻是額外扣自己的薪水去保的,. 我想問一下,這樣是不是違法?. 因為這效果等於是自己去外面找業務員保險一樣....... 下決策的人可
(還有3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