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難道做設計的到最後都會被叫去做行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恭喜我吧!. 我找到工作了,以44歲來說可以很快找到工作,真的很開心. 之前被那個主管搞到快死,終於可以離開. 只是一開始提離職,那個人就開始刁難我,這些就算了,反正只剩半個月就走人. 下一個工作距離我家很近,雖然薪資少10k,但是可以就近照顧家裡還有走路上下班,可以彈性上下班,早來早走,該有勞健保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真的是太過份了!老闆竟然要我用自己的ptt操作ptt團購,我真的很火大,臉色很臭,老闆就大罵我. 我有找到好的商品給他也不要,還罵我多嘴,我真的好傻,那麼努力幫公司結果卻是這樣下場. 今天用手機又投了2家公司,都是在我家附近,老實說....我40歲,在這邊薪資也尚可4xk,預計年終不會太多頂多5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