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難道做設計的到最後都會被叫去做行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awaii98)時間9年前 (2016/11/10 18:43), 9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真的是太過份了!老闆竟然要我用自己的ptt操作ptt團購,我真的很火大,臉色很臭 ,老闆就大罵我 我有找到好的商品給他也不要,還罵我多嘴,我真的好傻,那麼努力幫公司結果卻是這樣 下場 今天用手機又投了2家公司,都是在我家附近,老實說....我40歲,在這邊薪資也尚可4xk ,預計年終不會太多頂多5萬吧! 大家覺得我應該年後走人嗎?假如找到新工作…或是繼續被凹下去? 之前去天下雜誌面試原本以為有機會,結果還是無聲卡…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774599.A.7F2.html ※ 編輯: kawaii98 (180.217.13.118), 11/10/2016 18:46:32

11/10 18:47, , 1F
不要跟錢過不去,除非有更好的出路
11/10 18:47, 1F

11/10 18:48, , 2F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因為目前都沒看到面試通知…還能
11/10 18:48, 2F

11/10 18:48, , 3F
怎樣
11/10 18:48, 3F

11/10 19:10, , 4F
天下雜誌,要求高但薪水低,沒上也好
11/10 19:10, 4F

11/10 19:10, , 5F
可以自創一個新的PTT帳號,來辦團購,別用自己的
11/10 19:10, 5F

11/10 20:00, , 6F
40歲.....應該很難專職.......
11/10 20:00, 6F

11/10 20:01, , 7F
轉職
11/10 20:01, 7F

11/10 20:12, , 8F
四十歲設計業 看人脈 名氣 和 主導過的設計專案
11/10 20:12, 8F

11/10 20:27, , 9F
所以我現在打算創業吧!
11/10 20:27, 9F

11/10 22:03, , 10F
不想做設計類
11/10 22:03, 10F

11/10 22:07, , 11F
想清楚先... 現在創業成功率不高阿
11/10 22:07, 11F

11/10 22:08, , 12F
尤其原po又想做跟自己專長無關的事業
11/10 22:08, 12F

11/10 22:54, , 13F
40歲拿4X...也沒有很好吧, 但老實說, 也不好找了
11/10 22:54, 13F

11/10 23:24, , 14F
我做設計也是要做ㄧ些行銷(無奈)
11/10 23:24, 14F

11/10 23:41, , 15F
妳怎麼會跟他說ptt
11/10 23:41, 15F

11/11 00:46, , 16F
天下很.......幾年前去面試過感覺超差的
11/11 00:46, 16F

11/11 08:09, , 17F
40歲除非是被挖角,不然很難轉職喔。
11/11 08:09, 17F

11/11 12:42, , 18F
你老闆是對的 你領他薪水
11/11 12:42, 18F

11/12 09:35, , 19F
woods大,不是我自己提,是我主管自己突然找我要我用ptt
11/12 09:35, 19F

11/12 09:35, , 20F
,我不會自己沒事找事
11/12 09:35, 20F

11/12 09:37, , 21F
然後投的全部石沉大海
11/12 09:37, 21F

11/12 09:37, , 22F
104投遞履歷
11/12 09:37, 22F
文章代碼(AID): #1O94z7V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4z7V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