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下班經營副業,有人成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剛開始其實都很新鮮,但生意起來之後;. 1.上班時候,電話接不完,因為只要是一點點零碎都要自己去. 處理,畢竟生意是積少成多,再小的案子再小的客戶,經過時間因數,. 也是大單。. 2.當老闆是拼輸贏,生意不見得穩賺不賠,有淡旺季,還有大小年,競爭客戶. 也是要花時間,拼報價拼交情,壓低成本提高售價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