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下班經營副業,有人成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ikxd (showbox與show)時間9年前 (2016/11/11 09: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剛開始其實都很新鮮,但生意起來之後;. 1.上班時候,電話接不完,因為只要是一點點零碎都要自己去. 處理,畢竟生意是積少成多,再小的案子再小的客戶,經過時間因數,. 也是大單。. 2.當老闆是拼輸贏,生意不見得穩賺不賠,有淡旺季,還有大小年,競爭客戶. 也是要花時間,拼報價拼交情,壓低成本提高售價
(還有8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waii98 (kawaii98)時間9年前 (2016/11/10 18: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那家公司既然不要好商品,我也有年紀,有考慮自己網上招團,慢慢的經營自己的團購,主要是以食品為主,因為有認識廠商,等穩定之後再考慮開工作室之類的...... 像這樣的模式不知道版內有人成功嗎?. 基本上我自己會架設網站啦!免費ec模組很多而且我自己也會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