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下班經營副業,有人成功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howbox與show)時間9年前 (2016/11/11 09: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waii98 (kawaii98)》之銘言: : 我那家公司既然不要好商品,我也有年紀,有考慮自己網上招團,慢慢的經營自己的團購 : ,主要是以食品為主,因為有認識廠商,等穩定之後再考慮開工作室之類的..... : 像這樣的模式不知道版內有人成功嗎? : 基本上我自己會架設網站啦!免費ec模組很多而且我自己也會改。 這剛開始其實都很新鮮,但生意起來之後; 1.上班時候,電話接不完,因為只要是一點點零碎都要自己去 處理,畢竟生意是積少成多,再小的案子再小的客戶,經過時間因數, 也是大單。 2.當老闆是拼輸贏,生意不見得穩賺不賠,有淡旺季,還有大小年,競爭客戶 也是要花時間,拼報價拼交情,壓低成本提高售價都是要花時間談,這過程 壓力很大,會影響到你上班心情,晚上睡前還會一直想。 3.要有自己信任的人馬,真的要搞,會計,稅務,送貨都是起碼的,即使是最簡化 的兩人,也會有內部不合,利益分佈不均的問題存在。 很多很煩的,要跳出來,到時你還跳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828143.A.52D.html

11/11 14:34, , 1F
我之前當保全就無聊去玩外匯 多少也有賺一點 網拍也是
11/11 14:34, 1F

11/11 19:41, , 2F
我比較沒這個問題,我們是三姐妹一起創業的
11/11 19:41, 2F

11/14 08:26, , 3F
可以拼看看
11/14 08:26, 3F
文章代碼(AID): #1O9I1lK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I1lK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