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小公司一人當多人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妳未來打算怎麼發展? 純設計? 工務?. 空間類別是走景觀? 室內設計? 建築?. 比較熟公部門案子還是私人案?. 這些都要想清楚 至少各抓到一個主軸 才能規劃出學習方向. 不然很容易每樣都會一點 但會的程度卻又無法讓你跳到更好的工作環境. autocad繪圖能力和空間設計圖繪圖能力其實是不一樣的.
(還有66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小妹(本人為建築相關科系畢業生)目前於一間只有我與老闆兩人的土木包工業任職. 職位是:打雜小妹?. 工作內容為:畫平面圖(autocad)、3d(sketchup)、會計(其實我覺得應該說是出納. 內容就是廠商請款後需要打單給老闆確認然後去銀行匯款)、秘書(提醒老闆大小事、. 還有去過退
(還有12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