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求職的困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1/12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幾歲了 看敘述應該38-45之間 很多網友都說超過35歲找工作沒有人在投履歷的 都是靠人脈找工作 既然都當到主管累積的人脈應該也很可觀 你可以透過人脈找工作. 真的找不到的話就只能當保全或開計程車 中年失業大家都會遇到的事情 有年紀就是要比人脈 22-35歲是企業最愛的年紀 超過之後只能祈禱不要被
(還有3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chin0942 (Which one?)時間9年前 (2016/11/11 2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的工作是科技業行銷的小主管,因為某些因素而非志願離職. 找工作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主要鎖定在科技電子業、傳產業的行銷,以及公關公司(以前有待過),不過面試完都沒啥消息. 自己ㄧ直致力塑造專業形象,因此面試時一定西裝,加上用平板介紹自己與作品,不過因為近幾個月來的挫敗不斷,越來越對自己的做法產生懷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