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同事結婚包紅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4推 4噓 16→)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9年前 (2016/11/13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結婚紅包這種東西 就像一種投資 今天你投資幾包出去. 過幾年換你結婚 就是你要回來的時候. 不要到時候換你結婚時 賓客兩桌都坐不滿很難看. 1.不想包 不想投資 當天就找理由說. 喔 不好意思 真不巧那天我表妹也要結婚耶 在南部 沒法去耶~~(微笑). 就不用去也不用包 包個六百三百 一點投資效果都
(還有188個字)

推噓27(32推 5噓 35→)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g6668 (habe)時間9年前 (2016/11/13 0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事最近要結婚. 我們這一組幾個說不想包. 以後其他人有結婚一樣不用包 直接來. 有問過結婚的同事好像說都可以. 我一直覺得這樣不太好. 講難聽一點如果我沒結婚這次沒包去吃又很像要去吃免錢的. 但職場不合群好像又會被標籤排擠講閒話. 大家會怎麼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