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台北/桃園捷運-有正常上下班的職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家母說她同事女兒在北捷工作,正常上下班,無須輪休,不知道是什麼職位(是捷運公司公開考試進去的),所以一直要我去報考。. 但據我所瞭解的,捷運公司開徵的職位很多都是輪班制,請問台北或桃園捷運有招考什麼項目是可以正常上下班而無須輪班的嗎?.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如有發文格式不對,會再自刪,謝謝。. ---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