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桃園捷運-有正常上下班的職位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BuyBy)時間9年前 (2016/11/13 20:53),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母說她同事女兒在北捷工作,正常上下班,無須輪休,不知道是什麼職位(是捷運公司公開考試進去的),所以一直要我去報考。 但據我所瞭解的,捷運公司開徵的職位很多都是輪班制,請問台北或桃園捷運有招考什麼項目是可以正常上下班而無須輪班的嗎?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如有發文格式不對,會再自刪,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4.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041630.A.6F5.html

11/13 20:57, , 1F
找你母親直接問本人
11/13 20:57, 1F

11/13 21:21, , 2F
很多內勤都是正常上下班吧
11/13 21:21, 2F

11/13 21:22, , 3F
Ex:難道你覺得會計人員會每天輪班?
11/13 21:22, 3F

11/14 01:06, , 4F
正常公司職缺 法律 會計 企劃 資訊不是都正常班???
11/14 01:06, 4F

11/14 08:12, , 5F
不如來考郵局
11/14 08:12, 5F
文章代碼(AID): #1OA69UR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A69UR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