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15), 編輯推噓12(14212)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銘言: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炒股五年 :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 1.避險?看起來不像 : 2.加空套利?! : 3.獵殺散戶 :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 大家如何解讀?! :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1. 外資持股台積電約30-40兆左右的資金水位 撤退不可能不帶空單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邊喊嘎爆外資小兒 外資真的要發力起來 台灣散戶 基金 國家隊絕對擋也擋不住 但我認為外資可能這波在50000點左右做大幅度的換股操作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關鍵是主流易位 2. 季線扣抵還在低檔 季線斗角度上升中,短線要A轉幾乎不可能 短線高機率區間整理 完全沒有崩盤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線開始走平之後再來看空 現階段就是 40000-50000之間來回震盪 3. 當你開始覺得有點抖想賣股票的時候 把台灣50反一拿出來看 你會想要買在這邊嗎? 如果不會的話 那就別賣了 有時我也會試著把 k 線圖倒過來看,你會有另外的解讀方式 4. 現在市場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低本益比去買股票 5. 盤整出飆股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但飆得絕對不會是你在過去眼睛已經看到的那些股票 每天留意籌碼的變化 在轉換的交界期 會很明顯看到某些股票開始有大咖進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88.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8918.A.6A8.html

06/24 16:16, 1小時前 , 1F
不過哥 外資賣幾兆了 他根本懶得發力賣呀QQ
06/24 16:16, 1F

06/24 16:16, 1小時前 , 2F
買正二就好 每天看籌碼不累嗎
06/24 16:16, 2F

06/24 16:16, 1小時前 , 3F
賣一波 大媽就嘎到創新高給他賣 這樣不好嗎
06/24 16:16, 3F

06/24 16:16, 1小時前 , 4F
幹嘛需要發力殺低賣0.0 有人無腦抬轎舒服的
06/24 16:16, 4F

06/24 16:16, 1小時前 , 5F
何況那些人想買就買想賣就賣
06/24 16:16, 5F

06/24 16:18, 1小時前 , 6F

06/24 16:20, 1小時前 , 7F
4萬就20%了,不然就是你定義的盤整區間很大...
06/24 16:20, 7F

06/24 16:20, 1小時前 , 8F
要盤整出飆股也是要先回檔
06/24 16:20, 8F

06/24 16:22, 1小時前 , 9F
人家就套利結帳現貨順便賺空單而已那麼多廢話要幹
06/24 16:22, 9F

06/24 16:22, 1小時前 , 10F
06/24 16:22, 10F

06/24 16:22, 1小時前 , 11F
倒過來看 不就亞當理論?
06/24 16:22, 11F

06/24 16:22, 1小時前 , 12F
散戶可以波段獲利了結外資就不行??? 真是有夠
06/24 16:22, 12F

06/24 16:22, 1小時前 , 13F
莫名其妙
06/24 16:22, 13F

06/24 16:27, 56分鐘前 , 14F
a反過來看就是v 大大感謝
06/24 16:27, 14F

06/24 16:29, 54分鐘前 , 15F
有差嗎 每一年都也有獲利出場 最後又回來買 那一次
06/24 16:29, 15F

06/24 16:30, 53分鐘前 , 16F
不是越買越高
06/24 16:30, 16F

06/24 16:30, 53分鐘前 , 17F
我也覺得要跑 一直定期賣就好 這樣殺對他也沒好處
06/24 16:30, 17F

06/24 16:32, 51分鐘前 , 18F
台積電從600到現在2500,外資賣了超過10%
06/24 16:32, 18F

06/24 16:34, 49分鐘前 , 19F
有道理耶,A即是V,V即是A
06/24 16:34, 19F

06/24 16:35, 48分鐘前 , 20F
就是外資賣超了大概250萬張
06/24 16:35, 20F

06/24 16:35, 48分鐘前 , 21F
4在說什麼鬼
06/24 16:35, 21F

06/24 16:36, 47分鐘前 , 22F
現場弟兄誰有撐盤小狗圖,支援一下鼓舞軍心
06/24 16:36, 22F

06/24 16:39, 44分鐘前 , 23F
比較像賣祖產 需要錢補缺口
06/24 16:39, 23F

06/24 16:43, 40分鐘前 , 24F
外資在GG 不到一千的時候就開始賣了啦
06/24 16:43, 24F

06/24 16:48, 35分鐘前 , 25F
2024/7那個季線也是陡峭上揚
06/24 16:48, 25F

06/24 16:59, 24分鐘前 , 26F
山椒魚大呢
06/24 16:59, 26F

06/24 17:00, 23分鐘前 , 27F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嗎?
06/24 17:00, 27F

06/24 17:07, 16分鐘前 , 28F
賣台積電賺爽爽 空單再爽爽賺
06/24 17:07, 28F
文章代碼(AID): #1gEv8MQ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Ev8MQ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