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 外資持股台積電約30-40兆左右的資金水位. 撤退不可能不帶空單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邊喊嘎爆外資小兒. 外資真的要發力起來 台灣散戶 基金 國家隊絕對擋也擋不住. 但我認為外資可能這波在50000點左右做大幅度的換股操作.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關鍵是主流易位. 2. 季線扣抵還在低檔 季線斗
(還有263個字)
內容預覽:
完蛋了. 今天外資賣超金額歷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額多了快7成. 台股這樣還賣不下去. 八成給臭散戶撿走了. 臭散戶一定還會想說忍一下大黑k. 頂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樣慣性上攻. 6月5萬點 8月6萬點 12月就10萬點了. 可是臭 散戶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開始下跌信心滿滿 覺得一根就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