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5推 1噓 30→)留言46則,0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作者Bowwuwu (小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3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你有在追蹤外資台指未平倉口數的話. 應該就知道外資其實已經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數萬口空單. 看這個我覺得沒什麼意義. 他們現股這麼多 避個險我覺得也無可厚非. 再說了 你看的到他們台指未平倉的部位 富台的部位你看得到嗎. 最後一句話總結. 拿著鐵錘看什麼都像鐵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1(14推 3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作者Avandi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1. 外資持股台積電約30-40兆左右的資金水位. 撤退不可能不帶空單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邊喊嘎爆外資小兒. 外資真的要發力起來 台灣散戶 基金 國家隊絕對擋也擋不住. 但我認為外資可能這波在50000點左右做大幅度的換股操作.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關鍵是主流易位. 2. 季線扣抵還在低檔 季線斗
(還有263個字)

推噓12(19推 7噓 29→)留言55則,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作者sweet79731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完蛋了. 今天外資賣超金額歷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額多了快7成. 台股這樣還賣不下去. 八成給臭散戶撿走了. 臭散戶一定還會想說忍一下大黑k. 頂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樣慣性上攻. 6月5萬點 8月6萬點 12月就10萬點了. 可是臭 散戶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開始下跌信心滿滿 覺得一根就
(還有87個字)

推噓131(158推 27噓 89→)留言274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x0321j (RKJFAH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4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