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業務一定要有汽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BB (嘿咻咻)時間9年前 (2016/11/15 1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周遭朋友和自己的一些心得. 其他產業不清楚,但醫療相關的舉凡藥材或醫材. 這些公司部分是代理商、部分是自產自銷. 特點是什麼? 需要大多數的業務出去跑醫院、跑診所或跑其他機構. 業務佔公司大多數人口. 要配車? 難如登天. 即使是本土大藥廠我也沒聽說有配車的(but聽過某些原料商或外商有配車).
(還有333個字)

推噓24(26推 2噓 46→)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samsoon (smile)時間9年前 (2016/11/14 13:1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更新:. 謝謝大家熱烈回覆,. 補充資訊如下:. 底薪32000元,油資、etc、停車費實報實銷。. 電話裡,對方沒有提到買車補助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原來有公司會補助,. 謝謝大家提供的資訊,呀比。. ---------------------------------------------. 如
(還有4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