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滿一年跳槽 薪水可以開高多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5566 (Chris)時間9年前 (2016/11/18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還是要看產業跟個人能力啦. 爛公司沒未來的呆一年就很慘了,為了資歷硬留下來超沒意義的。. 而且跑業務的外面很容易遇到同行,遇到聊天互相交換資訊什麼的,聊得來覺得你是人材很容易被挖角。. 我醫療業務,第一份年薪大概六七十也是只做一年就跳了,現在至少翻倍給你參考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21(21推 0噓 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er22020時間9年前 (2016/11/17 2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從事科技業國外業務未滿一年 (上市公司). 想要滿一年後跳到更大的系統廠. 不知道一年的資歷能夠比原本薪水多多少?. 目前是36k 明年一月會調高 因為覺得工作太閒了想換.... 有機會到40k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