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滿一年跳槽 薪水可以開高多少?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hris)時間9年前 (2016/11/18 09: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還是要看產業跟個人能力啦 爛公司沒未來的呆一年就很慘了,為了資歷硬留下來超沒意義的。 而且跑業務的外面很容易遇到同行,遇到聊天互相交換資訊什麼的,聊得來覺得你是人材很容易被挖角。 我醫療業務,第一份年薪大概六七十也是只做一年就跳了,現在至少翻倍給你參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433878.A.C46.html

11/18 10:10, , 1F
同意!體制爛硬待也沒用
11/18 10:10, 1F
文章代碼(AID): #1OBbwMn6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bwMn6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