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滿一年跳槽 薪水可以開高多少?
其實還是要看產業跟個人能力啦
爛公司沒未來的呆一年就很慘了,為了資歷硬留下來超沒意義的。
而且跑業務的外面很容易遇到同行,遇到聊天互相交換資訊什麼的,聊得來覺得你是人材很容易被挖角。
我醫療業務,第一份年薪大概六七十也是只做一年就跳了,現在至少翻倍給你參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433878.A.C46.html
推
11/18 10:10, , 1F
11/18 10:1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1
30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9
3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