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關於勞保記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9推 4噓 34→)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mdylwo (宇宙人)時間9年前 (2016/11/19 1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粹針對現在公司看不到之前的投保內容簡單說明一下. 你的工作只要有中斷的期間,不管是幾天,你到新公司,新公司會幫你加保. 那你中斷期間的勞健保費用會寄到新公司來. 新公司有二種作法,一是把單子給你讓你自己繳,二是直接幫你繳掉,在從薪水裡扣除. 這張繳費單裡就有你之前公司的投保期間跟薪資級距. 所以,

推噓5(5推 0噓 1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lytrue (true)時間9年前 (2016/11/19 08: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想請教一下. 推文說查不到勞保記錄. 如果今天我要到新公司報到. 拿離職證明 勞健保轉出. 這些資料給新公司. 可以看出我上一間公司及在職期間嗎?. 這些資料是一定要給嗎?. 印象以前工作好像跟人資說前公司還沒給我. 一段時間後人資也忘了 (純印象 也可能我記錯).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