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關於勞保記錄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關於勞保記錄
推噓
5
(9推
4噓 34→
)
留言
4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mdylwo
(宇宙人)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9 10: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純粹針對現在公司看不到之前的投保內容簡單說明一下. 你的工作只要有中斷的期間,不管是幾天,你到新公司,新公司會幫你加保. 那你中斷期間的勞健保費用會寄到新公司來. 新公司有二種作法,一是把單子給你讓你自己繳,二是直接幫你繳掉,在從薪水裡扣除. 這張繳費單裡就有你之前公司的投保期間跟薪資級距. 所以,
#1
關於勞保記錄
推噓
5
(5推
0噓 18→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glytrue
(true)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19 08: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想請教一下. 推文說查不到勞保記錄. 如果今天我要到新公司報到. 拿離職證明 勞健保轉出. 這些資料給新公司. 可以看出我上一間公司及在職期間嗎?. 這些資料是一定要給嗎?. 印象以前工作好像跟人資說前公司還沒給我. 一段時間後人資也忘了 (純印象 也可能我記錯). --.
※
發信站:
批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