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畢業時遇到金融海嘯的7年級生 現在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9推 7噓 41→)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9221320 ((@皿@)--C)時間9年前 (2016/11/26 06:5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八年級出社會遇到改朝換代就很羨慕 七年級真可稱最慘一代. 1.我們當年都經歷金融海嘯 當時國民黨還火上加油 奠定22k基礎+責任制那時無故冒出(當時中小企業都讓親戚小孩來上班領政府補助的22k,責任制是一堆老闆口中的共體時艱). 2.尤有甚者2008~2013 油價/金價/房價/民生物資全爆漲
(還有40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llyBrook (Kelly Brook)時間9年前 (2016/11/23 10:2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一畢業就遇到2008-2010金融海嘯各大企業人事凍結的72-75年次的大家過的如何?我是哀傷的74年次,女. 美國不怎樣學校商科碩畢,. 一畢業就是遇到2009年金融海嘯後全部企業人事凍結的尷尬時期,. 但也不想屈就,就待業了一年多,. (還好我是女的,如果是男生那壓力有多大啊). 到201
(還有6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