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應該再找工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時間9年前 (2016/11/24 15: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正常的公司. 譬如說:航空公司. 進去就是先訓練 因為一定不是即時戰力. 然後讓你上課 但是都有支付薪水. 上完課 考試過了調薪 正常上班. 不過有個前提是要簽合約(XX年). 這樣公司才不會賠錢. 如果說 原PO這家公司不用簽約(因為沒給薪水). 但是讓錢讓你去上課. 那也OK阿 就上完課不要去這
(還有101個字)

推噓33(35推 2噓 36→)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artlove (叛逆蒼狼)時間9年前 (2016/11/24 11:4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本魯已接近30歲,最近這幾天才剛到新創的小電商上班. 結果昨天晚上跟主管談這幾天做的東西. 主管談到說我現在對公司沒有正產值,但也不到負產值. 所以他有兩個答案讓我選擇. 方案一:直接請我離開. 方案二:留職停薪公司出錢讓我去上 進銷存 ERP 之類的. 再一到兩個禮拜約一天晚上主管幫
(還有6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