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應該再找工作嗎?
正常的公司
譬如說:航空公司
進去就是先訓練 因為一定不是即時戰力
然後讓你上課 但是都有支付薪水
上完課 考試過了調薪 正常上班
不過有個前提是要簽合約(XX年)
這樣公司才不會賠錢
如果說 原PO這家公司不用簽約(因為沒給薪水)
但是讓錢讓你去上課
那也OK阿 就上完課不要去這家公司就好了 反正也才30K
還有學到一點東西
如果是要簽約的話 就不用考慮啦
你簽個兩年待在爛公司
要走還賠錢 就不划算啦
所以有合約 我個人就建議不用考慮
沒有合約 那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
北風吹 秋風涼
誰家嬌妻守空房
你有困難我幫忙
我住隔壁我姓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218.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974270.A.633.html
推
11/24 16:03, , 1F
11/24 16:03, 1F
→
11/24 16:03, , 2F
11/24 16:03, 2F
→
11/24 16:04, , 3F
11/24 16:04, 3F
噓
11/25 08:36, , 4F
11/25 08:3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3
73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