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股價噴出去??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鍵盤蚵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32), 編輯推噓5(72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tUzZnG.jpg
https://i.mopix.cc/wSD5r6.jpg
折折是不是股價對噴出去有誤解 如果沒有看仔細 還以為大漲多少 不是說一定要多準 但這樣是不是太過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28723.A.C32.html

06/23 23:34, 1小時前 , 1F
相信哲哲
06/23 23:34, 1F

06/23 23:34, 1小時前 , 2F
因為開高都算他講對
06/23 23:34, 2F

06/23 23:40, 1小時前 , 3F
他是三月預測崩盤6000點的分析師
06/23 23:40, 3F

06/23 23:40, 1小時前 , 4F
去想想你要怎樣的分析師
06/23 23:40, 4F

06/23 23:43, 1小時前 , 5F
放錯K線圖了,放一分K然後K棒拉長點,看起來就變狂
06/23 23:43, 5F

06/23 23:43, 1小時前 , 6F
噴猛噴
06/23 23:43, 6F

06/23 23:47, 1小時前 , 7F
99發哥…
06/23 23:47, 7F

06/23 23:48, 59分鐘前 , 8F
你自己買在糕點不關我的事
06/23 23:48, 8F

06/24 00:09, 38分鐘前 , 9F
噴惹
06/24 00:09, 9F

06/24 00:12, 35分鐘前 , 10F

06/24 00:29, 18分鐘前 , 11F
他這陣子是真的賺很多,每一集都有錄影可以自己去
06/24 00:29, 11F

06/24 00:29, 18分鐘前 , 12F
驗證。前面酸歸酸,這陣子真的很旺
06/24 00:29, 12F

06/24 00:34, 13分鐘前 , 13F
職業代表作是抄底0050的,三月還喊崩6000點的還有
06/24 00:34, 13F

06/24 00:34, 13分鐘前 , 14F
人花時間看?
06/24 00:34, 14F
文章代碼(AID): #1gEgRpmo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EgRpm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