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跳樓機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可愛的小松鼠)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33), 編輯推噓3(63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youtu.be/HegSBovl24I?
(鋼琴前奏) 收盤了 只留下整畫面綠油油 重挫了 只留給我雙眼的紅 逼著自己早點睡 能不能再做一個 暴漲的美夢? 我好像一束綠光 守在遙遠的天台盡頭 看過了交易明細 才知道虧損很難忍受 可笑嗎? 我開看盤軟體的時候有多慌張 她會看見嗎? 曾經一股腦融資的模樣 從夜深人靜 一直難過到天亮 你反正不會再擔心 我隱隱作痛的心臟 自從有AI 你才對自由嚮往 怎麼為它失去一切也無妨 可能是我賤吧 不是我的非要上 那麼高的美光 要開槓 是不是內心希望 頭破血流就會讓你想起 沒開槓的時光 Baby 我們的大盤好像跳樓機 讓我 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小娜給我 一場瘋狂 劫後餘生 好難呼吸 今天的天氣明明已經放晴 韓國的熔斷把我困在雨季 其實你不是不買了吧? 只是有些曝險沒處理 怎麼你閉口不語? 是不是正好說中你的心 就承認還是在意吧 哪怕騙騙我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28830.A.728.html

06/23 23:34, 1小時前 , 1F
才跌一天唱什麼歌,真是的
06/23 23:34, 1F

06/23 23:39, 1小時前 , 2F
太早
06/23 23:39, 2F

06/23 23:42, 1小時前 , 3F
這首好聽好聽
06/23 23:42, 3F

06/23 23:42, 1小時前 , 4F
跌100%就可以去報名金曲獎了!
06/23 23:42, 4F

06/23 23:48, 59分鐘前 , 5F
是跌多少啦
06/23 23:48, 5F

06/23 23:49, 58分鐘前 , 6F
好聽 但今天才跌第一天啊
06/23 23:49, 6F

06/23 23:53, 54分鐘前 , 7F

06/23 23:55, 52分鐘前 , 8F
一袋米要扛幾樓?
06/23 23:55, 8F

06/24 00:00, 47分鐘前 , 9F
才跌一天你再叫什麼
06/24 00:00, 9F

06/24 00:04, 43分鐘前 , 10F
放心啦,選前不會崩
06/24 00:04, 10F

06/24 00:10, 37分鐘前 , 11F
真的崩盤時,再唱
06/24 00:10, 11F
文章代碼(AID): #1gEgTUSe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gTUS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