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未實現收益課稅引爆恐慌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45),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4412)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來來 各位親愛的韓國股民 我幫你們把名單整理好了 參與未實現損益課稅的議員如以下 共同民主黨( ) 金永煥( / Kim Young-hwan) 進步黨( ) 尹鍾午( / Yoon Jong-oh) 祖國革新黨( ) 車圭根( / Cha Kyu-geun) 社會民主黨( ) 韓昌旼( / Han Chang-min) 我幫你們把名單整理好了 如果你們韓國股民不幫自己維護自己的利益 那被割韭菜只能說活該 看要不要一人一信請檢調去查這些人 不然韓股每次閃崩都影響亞洲股市 我覺得很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195.89.7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22318.A.2B5.html 天啊韓文不能顯示== ※ 編輯: dog41125 (194.195.89.72 日本), 06/23/2026 21:45:51

06/23 21:46, 1小時前 , 1F
韓國連噴帶動台股噴幾天 現在人家跌就不要人家 壞壞
06/23 21:46, 1F

06/23 21:46, 1小時前 , 2F
可愛
06/23 21:46, 2F

06/23 21:49, 1小時前 , 3F
人家喜歡閃崩啊 嘻嘻
06/23 21:49, 3F

06/23 21:49, 1小時前 , 4F
原來韓國也會影響美股全球股市喔
06/23 21:49, 4F

06/23 21:50, 1小時前 , 5F
大大太厲害了,名單都有了
06/23 21:50, 5F

06/23 21:50, 1小時前 , 6F
一人一信讓議員體會股民螞蟻們的憤怒!
06/23 21:50, 6F

06/23 21:50, 1小時前 , 7F
真可愛,居然認為是韓股帶動台股,是不是忘了是什麼
06/23 21:50, 7F

06/23 21:50, 1小時前 , 8F
讓記憶體需求暴增缺貨的
06/23 21:50, 8F

06/23 21:51, 1小時前 , 9F
韓國就記憶體 有這麼大的本事喔
06/23 21:51, 9F

06/23 21:51, 1小時前 , 10F
韓國真的很容易出現一些奇葩事
06/23 21:51, 10F

06/23 21:52, 1小時前 , 11F
假議題騙票的,用xx想也知道不可能課的
06/23 21:52, 11F

06/23 21:54, 1小時前 , 12F
跌到9.9% 跟這個議題相關不大
06/23 21:54, 12F

06/23 21:58, 1小時前 , 13F
很好啊 連閃3根 換爽賺整年
06/23 21:58, 13F

06/23 22:01, 58分鐘前 , 14F
跌到9.9% 部分就是多殺多 看到消息 外資賣 槓桿股
06/23 22:01, 14F

06/23 22:01, 58分鐘前 , 15F

06/23 22:01, 58分鐘前 , 16F
我怎麼覺得韓國這次要慘....開個股槓桿ETF是那個神
06/23 22:01, 16F

06/23 22:01, 58分鐘前 , 17F
人開的這麼剛好XDD
06/23 22:01, 17F

06/23 22:01, 58分鐘前 , 18F
只能跟著賣 槓桿股暴跌強制平倉 大家人踩人 嘖嘖
06/23 22:01, 18F

06/23 22:05, 54分鐘前 , 19F
如果亞洲發生金融風暴韓國肯定是主因之一
06/23 22:05, 19F

06/23 22:07, 52分鐘前 , 20F
當你個版?
06/23 22:07, 20F

06/23 22:12, 47分鐘前 , 21F
.....
06/23 22:12, 21F

06/23 22:15, 44分鐘前 , 22F
明天這四個人就自己下台負責了,未實現收益課稅…想
06/23 22:15, 22F

06/23 22:15, 44分鐘前 , 23F
出這種點子是腦子哪裡拐到,股市熱成這樣,證交稅就
06/23 22:15, 23F

06/23 22:15, 44分鐘前 , 24F
收到手抽筋
06/23 22:15, 24F

06/23 22:16, 43分鐘前 , 25F
你印出來拿去九份發比準備有用
06/23 22:16, 25F

06/23 22:16, 43分鐘前 , 26F
*這邊
06/23 22:16, 26F

06/23 22:20, 39分鐘前 , 27F
你應該問呆灣 南朝鮮搞定這些瞎雞巴稅制到底關呆灣
06/23 22:20, 27F

06/23 22:20, 39分鐘前 , 28F
屁事 是在跌三小?
06/23 22:20, 28F

06/23 22:37, 22分鐘前 , 29F
本來今早一片利多,準備上攻4萬8,莫名其妙被帶風
06/23 22:37, 29F

06/23 22:37, 22分鐘前 , 30F
06/23 22:37, 30F
文章代碼(AID): #1gEetkAr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EetkA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