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請益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dannie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6: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712/712 (看更多)
代友發文 各位板上前輩好。 小弟預計這兩個月要碩畢, 背景是四大電波組碩 碩論做被動電路 目前有幸拿一個研替offer(N=Google搜尋新聞找到的GG碩起薪) 某網通系統廠 薪水:(N+3)*14 職位:RF工程師 工時:8,偶爾可能會需要加班 地點:新竹 交通:租屋 騎摩托車30~40分鐘 目前修課都偏半導體 類比 固態相關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豬屎屋 想請問各位前輩建議去嗎 還是乖乖把兵當完再來找呢 謝謝(若有前輩要站內信指教也歡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204649.A.565.html

06/23 17:06, 1小時前 , 1F
不去G嗎?
06/23 17:06, 1F

06/23 17:19, 48分鐘前 , 2F
年薪14太少了,新竹比較大間的網通幾乎
06/23 17:19, 2F

06/23 17:19, 48分鐘前 , 3F
都有16以上
06/23 17:19, 3F

06/23 17:48, 19分鐘前 , 4F
這兩個月要畢業?是會延畢喔!
06/23 17:48, 4F
文章代碼(AID): #1gEaZfLb (Tech_Jo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aZfLb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