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offer請益
代友發文
各位板上前輩好。
小弟預計這兩個月要碩畢,
背景是四大電波組碩 碩論做被動電路
目前有幸拿一個研替offer(N=Google搜尋新聞找到的GG碩起薪)
某網通系統廠
薪水:(N+3)*14
職位:RF工程師
工時:8,偶爾可能會需要加班
地點:新竹
交通:租屋 騎摩托車30~40分鐘
目前修課都偏半導體 類比 固態相關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豬屎屋
想請問各位前輩建議去嗎 還是乖乖把兵當完再來找呢 謝謝(若有前輩要站內信指教也歡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204649.A.565.html
→
06/23 17:06,
1小時前
, 1F
06/23 17:06, 1F
推
06/23 17:19,
48分鐘前
, 2F
06/23 17:19, 2F
→
06/23 17:19,
48分鐘前
, 3F
06/23 17:19, 3F
推
06/23 17:48,
19分鐘前
, 4F
06/23 17:4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