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生活幸福感奇低 懇求幫忙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月薪180)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股票報酬率不算高 因為過度分散各種資產 以應變各種大環境變化 但一個人生活怎麼看都夠用了 (還有家裡給的兩棟社區房子) 但我的生活幸福感奇低無比 已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主要是個性問題很不喜歡一個人過 但遲遲遇不到另一半 目前生活就是睡覺到中午看盤 (很少操作 只是看爽的) 然後打電玩看片 時間很快就過去一天 每天這樣過也是會發瘋 只覺得愈來愈懶散沒活動力惡性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8.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2228136.A.BE8.html

06/23 23:23, 1小時前 , 1F
*市區房子
06/23 23:23, 1F

06/23 23:57, 51分鐘前 , 2F
出去混 認識人 一個人關久會變怪人
06/23 23:57, 2F
文章代碼(AID): #1gEgIele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gEgIele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