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論] 生活幸福感奇低 懇求幫忙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股票報酬率不算高 因為過度分散各種資產
以應變各種大環境變化
但一個人生活怎麼看都夠用了
(還有家裡給的兩棟社區房子)
但我的生活幸福感奇低無比
已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主要是個性問題很不喜歡一個人過
但遲遲遇不到另一半
目前生活就是睡覺到中午看盤
(很少操作 只是看爽的)
然後打電玩看片
時間很快就過去一天
每天這樣過也是會發瘋
只覺得愈來愈懶散沒活動力惡性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8.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2228136.A.BE8.html
→
06/23 23:23,
1小時前
, 1F
06/23 23:23, 1F
推
06/23 23:57,
51分鐘前
, 2F
06/23 23:57, 2F
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